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阳而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0-11-26 09:53: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立德树人,不忘初心。求实创新,砥砺前行。

  活力与热情在晚会舞台激荡,奋斗与担当呼唤学子逐梦起航。11月22日晚,“向阳而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文艺晚会如约在运动场隆重启幕。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燕晖莅临晚会现场,市政府办公室、团市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教育体育局、市酒业发展促进局等部门领导出席晚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及全体班子成员,化工职教集团理事会成员单位领导、部分区县团委及泸州市各高校团委书记现场观看了晚会,4000余名2020级新生与1000余名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晚会,同时,近5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一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微电影《向阳而生》中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由“向阳而生”“奋斗担当”“逐梦同行”三个篇章组成。合唱《闪亮的日子》荣获2020年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甲组二等奖,舞蹈《蝴蝶泉边》荣获2020年四川省第九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甲组二等奖,话剧《在日出之时》蝉联第九届四川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类甲组一等奖,彰显了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青年人的青春与成长;风采展示《青春社团》、歌曲联唱《魅力校园》、舞蹈《青春在绽放》、朗诵《做党和人民最需要的青年》、舞蹈《丰年》、教师风采秀《乘风破浪的老师》、歌曲《新的天地》等节目,为2020级新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成都瑞城名人酒店、四川正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领导还为酒店现代学徒制新生颁发了奖学金。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激情奋发,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学校广大青年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全校教职员工站在新起点,以高昂的姿态和勇气,拥抱新征程,积极迎接学校改革发展新机遇,奋力高歌前行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坚持党建引领、以质图强、特色立校,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格局。

 

(张林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