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2022-11-08 15: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庄婷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常态化,巩固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持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先行探路的目标,11月7日下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与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

  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芦勇,支部委员汪凯峰、朱广利,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柯信,党支部书记孟进、姚婷,思政辅导员周传超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伊始,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首先对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芦书记向学院党总支一行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活动多样性、创新性地发展情况,并期待在医校合作的新模式下,加强党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黄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并就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开展党建交流、学习互动、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等共建活动,有效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推动党建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活动最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商定,将根据学校、医院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等方面开展合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促进双方党建提质增优,实现共同发展的互惠共赢党建工作新局面。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浦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地感受其作为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将努力搭建党员沟通桥梁,深化校医协同发展,形成融合共赢良性循环的决心。

  依托双方优势,开展结对共建,这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对创新党组织学习方式,拓宽党组织学习途径,搭建学校与医院互帮互助平台,改善和畅通交流机制,具有积极的意义。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模式,搭建党建活动新载体,联合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和品牌,以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先行探路。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