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学迎新送祝福
2017-02-13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童笑雨 通讯员 张林燕)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承载着新的梦想!

  哇,我的是“敬业福”,我的是“和谐福”“你的呢?”......哪来那么多福?原来是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施林红园长带领行政团队一起用福卡—“得福”,为老师们送上新学期祝福。

  收到了那么多福的老师,又会用有怎样“福满多”的用心迎接我们小朋友的第一天呢?

  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变身“金鸡”,走出幼儿园,走进社区,给社区爷爷奶奶、阿姨、周边商铺送“春”送“福”,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100个孩子有100种语言,对于“春”这个字,100位小朋友也有100种理解。有的小朋友用种子拼贴“春”,有的小朋友自己动手用毛笔写了“春”,还有小朋友用自己的小画笔描画了“春”。万家幼的小朋友们结合假期见闻,在开“玩·美芽儿迎春会”,各种各样的“春”,让小朋友一起欣赏、点赞,感受传统春节的快乐氛围。

  万家幼的老师们也结合了小班小朋友的年龄特点,创设了有趣、多元的如“小鸡快跑”、“母鸡抢蛋”等亲子游戏,邀请小班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参加开“玩·美小鸡闯关游”,让爸爸妈妈在新学期第一天陪小宝贝玩游戏,放松心情,一起感受幼儿园欢乐生活,享受陪伴游戏的乐趣!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万家幼儿园所追求的目标,老师也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孩子们积极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环境,创设多元发展的平台,让孩子们“玩·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饭后漱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