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五学雷锋日 杭州万家星城幼儿园新时代唱响雷锋精神
2020-03-05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陈东东)时光流转,雷锋精神的学习号召已有57年的岁月。在新时代青年的心中却一直都是青春模样,光辉闪耀。新冠疫情的面前,万家幼的青年团员教师在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角色中服务抗“疫”需求,开展“微”志愿服务,在点点滴滴汇聚而成的正能量中,点亮雷锋精神。

平安护校 不松懈

  青年团员教师积极带头响应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做到人到,心到,安全到。严格落实幼儿园的“疫情防控期间的值班”制度,认真记录值班日志,为交接做好细致准备。

暖心互动 爱满屏

  在疫情期间青年团员教师不忘本职工作,积极与家长、幼儿进行有爱互动。通过一日生活科学安排建议、宅家亲子小妙招等推送,关注到每个家庭、每位幼儿的健康,让爱始终“玩美在线”。

一声号召,强回应

  在下城区教育局“新锐群防志愿者队伍”招募中,青年团员教师踊跃报名的热情一点都不弱于党员教师。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我园青年团员教师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严防死守,严格执行疫情期间规章制度,对每一个入写字楼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体温。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凝心聚力,唱响雷锋旋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饭后漱口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