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7日义乌将有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开场
2018-03-14 14:2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为了让各地市高中、考生和家长更及时全面地了解2018年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政策和报考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联合义乌市教育局共同打造实施“把握高考新政策、拓展成长新视界”系列服务方案,于3月17日上午邀请浙江省内参与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的高校走进义乌地区开展现场招生咨询会,与考生进行面对面咨询交流,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种棘手的招生问题。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义乌市教育局、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会时间:3月17日 8:30-11:30

  咨询会地点: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学院路2号)

  参会对象:浙江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试点院校

  温馨提醒:本次咨询会为公益活动,所有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入场,不收取任何费用!

  查询!浙江高考帮三位一体报考院校查询系统隆重上线! 

  咨询会!2018年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 

  领取!《2018三位一体报考指南》免费领取! 

  领取!《2018高职提前招生报考指南》免费领取!

  ◆ 拟参加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高校名单

  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衢州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温州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

  ◆ 拟参加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高校名单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论坛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