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为第四批浙江智库专家团成员颁发聘书
2019-12-06 22: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12月6日,由嘉兴市教育考试院和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共同主办的2019年“百所高校与嘉兴地区高中生源对接活动”启动仪式(下简称“生源对接活动”)在嘉兴隆重启幕。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嘉兴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培江,金华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骆一伟,绍兴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成伟俊,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教评价硏究院院长、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院长邱均平,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招生办主任许伟通,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频道总监吴文建,来自省内本专科院校的招办负责人,以及嘉兴地区高中的校长、副校长和教务主任等200余人齐聚一堂,为浙江考生的升学之路出谋划策。

  本次生源对接活动围绕“如何建立健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与高中信息沟通和交流平台”这一核心主题,以“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签订”“高校与高中集中交流座谈”,以及组织百所高校进高中开展“智库专家团政策讲座”“高校信息宣讲会”和“现场咨询会”等更接地气的途径,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地推进高校与对应生源高中的有效链接、紧密联系,使双方形成常态的良性互动,让更多考生全面、及时地了解最新高考政策和高校招生信息,拓展升学途径,科学报考,圆梦大学。

  为使浙江地区考生更及时有效地获取权威的高考资讯和高校招生信息,自去年开始,中国教育在线坚持与高中办学实际相匹配的原则,积极整合高校的优质资源,正式成立了由省内不同类型高校的招生专家组成的“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智库专家团”。

 

  此次仪式上,主办单位为14位第四批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智库专家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第四批浙江智库专家团成员 

  浙江工业大学招办副主任 潘鹏程

  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 林凌斌

  浙江财经大学招生主管 金国权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副主任 顾海春

  温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蔡锋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招生办副主任 卢燕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招办主管 钟伟民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招就处副处长 郑剑

  温州商学院招生处副处长 叶海彬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教务部副部长 林池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招生主管 林陈钏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 滕云芳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朱江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叶传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