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省首家主题教育成果展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开展
2019-12-16 16: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 雷哲超近日,浙江省首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展览为期一个月,集中展示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吸引了大批师生前往学习参观。

  此次主题教育成果展系列活动经过精心筹备,其中图片展甄选了70幅各具代表性的照片,以“大动员、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整改、大提升“的”六位一体“工作体系为主线,鲜明而生动地反映学校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的成果。

  “在筹备初期,需要筛选的照片达数百张,筹备组成员精中选优,选用鲜活、生动照片,每张图片的解说词都数易其稿,经过各部门的反复讨论推敲,力求还原学校在此次主题教育期间,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貌。“筹备组成员陈超老师谈道。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深入了解学校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活动及收获的成效。电子信息学院的大二学生姜耀东表示,“在主题教育的调研活动中,我切实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学校仅在主题教育期间,就上了学习强国平台14次,这表明学校在美誉度和影响力方面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杭电发展的蒸蒸日上,我为自己是一名杭电的学生而感到自豪。”

  此外,主题教育书法展在杭电行政楼一楼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展览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正良钢笔手抄《之江新语》作品为主,《之江新语》体现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语言生动活泼、朴实无华,书法端庄有度,清秀大气。师生在欣赏书法作品的同时,加深了对习总书记治国理念的理解。

  本次主题教育成果展内容丰富详实、图片精美,运用各种载体方式,将主题教育成果固化,在师生中掀起了学习的高潮,得到了中央指导组的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510453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0627.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1701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