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小小兵,勇敢坚强不怕输 凤凰幼儿园开展游学活动
2020-10-10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柏婵娟 今天,凤凰小学的操场上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游学活动,让我们随着孩子们的步伐去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场游学活动吧!

  升国旗,奏国歌,唱园歌,升旗仪式后孩子们进行了拉歌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孩子们用自己响亮的歌喉展示了一首首红歌。

  “立正”、“稍息”、“向右转”…… 在教官的带领下,大班神气的“小小兵”们精神抖擞,认真地模仿军姿、踏步等动作。明媚的阳光下,“小小兵”们声音响亮,动作稚嫩但十分利落,一股认真劲从每一个孩子的脸上表露出来。小朋友们兴奋而又好奇地跟着教官学习立正、稍息、列队等项目,响亮的声音、稚嫩而有力的动作呈现了一幅“勇敢小小兵”的画面。

  本次活动不仅萌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培养幼儿不怕苦、不怕累克服困难的良好品质,还增强幼儿集体荣誉感,磨练他们的意志,培养他们坚强的毅力,学会了遇到困难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学习了勇敢坚强不怕输的良好品质,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