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辞旧迎新,欢庆元旦 杭州市刀茅巷小学第十六届新年音乐会
2020-12-31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黄芳琳 周丽丹)灵鼠闹岁灵人安 ,奋牛蹄春奋人吉。时光如梭,元旦又至。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即将到来。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杭州市刀茅巷小学师生欢聚一堂,开展第十六届新年音乐会。并特邀潮鸣街道宣统委员朱卫民、下城区教育局督学徐玮、邵理云、社区代表及家长代表们共同参与。

  小演员们身着七彩盛装,迈出时尚的步伐,带来了唱歌、舞蹈、儿童剧、独奏、串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欢乐;用舞蹈,表达了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演出在红领巾口琴社团的精彩口琴表演《星星的心》中拉开了序幕。

  每个年级组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一年级组《萤火虫》、二年级组《笠翁渔歌》、三年级组《妈妈宝贝》、四年级组《千与千寻》、五年级组《新年韵律操》、六年级组《青春梦》),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现着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和热情,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在这一片欢乐的氛围中,刀茅巷小学校长张媛为优秀家委、颁奖,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做出的贡献。

  后半场活动在《才艺小达人串烧》节目后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学校社团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多种多样的视觉和听觉体验,有尤克里里、萨克斯弹奏、有柔美的舞蹈,有动听的合唱。

  孔子说:“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文化气息。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可谓是学校的年度盛会,也是师生展示才艺和智慧的大舞台,开启新篇章的象征。
  在新年音乐会上,校长张媛将一封封系着红丝带的感谢信送给参加活动的优秀家委和热心家长代表们,并把制作精美的台历作为新年礼物,在感谢家长朋友们理解和支持的同时,送上2021年的美好祝福。台历上的照片和文字,述说着是这特殊的一年来刀茅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故事。
  活动最后,张媛校长公布了这次新年音乐会的获奖名并发表了闭幕致辞,她对本次文艺汇演所有的老师和表演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为表示对各位家委的辛苦付出,将我校定制的新年台历送给了到场的家长代表们。她表示,新年寓意着新的希望,她希望所有的教师在新年里热情工作、开心生活,希望所有的学生在新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刀茅巷小学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已经历时16届,节目仍然精彩纷呈,他们活力四射,张力无限,充满着希望和生机,展露出优秀的艺术修养和水平。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以口琴特色为起点的学校艺术教育将继续前行,让孩子一直与美相伴,走向璀璨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jpg
SRC-358981171 2018-12-30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