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 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迎接区教育局防疫工作检查
2021-01-19 13:4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应甄祯 朱丽霞)为贯彻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紧起来、严起来、快起来的战时要求,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1月18日上午,下城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小分队翁艳燕、於英姿老师来到大成园区,顾越、刘丽辉老师来到佳成园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检查组一行经过测温、登记等程序进入幼儿园,先后检查了幼儿园测温大厅、幼儿园进园连廊、教学楼、食堂、医务室等区域,实地查看幼儿园疫情防控设施,详细检查门禁管理、健康监测、通风消毒、卫生安全等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听取幼儿园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周军园长介绍了大成幼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整体防疫工作既有力度更有温度:一是精准防控,用好双系统,借助大数据用于疫情防控管理,聚焦两“重”两“位”,每日监测上报;二是科学防控,管控一动一距,合理安排师生在园活动,把好两案两程,保障疫情防控的有效性;三是温暖防控,注重全体教职工及幼儿的身心健康,稳妥有效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汇报过后,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幼儿园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教职员工和幼儿园的健康监测台账,同时检查了防控方案、应急预案、消毒记录、疫情防控平台上报情况等,严格明确防疫规范。

  检查组对大成幼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新冠疫情的复杂性和多变性,避免出现松懈和麻痹心理,要加强工作督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为师幼筑牢幼儿园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责任如山。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幼儿园安全工作,确保师幼在园安全,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小班抽测照片 (1).jpg
20210115工会主席宣布开始.jpg
IMG_3493(20201231-115243).jpg
大场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