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最好的自己 安吉路幼儿园举办幼儿云端成长汇报会
2021-01-29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我们可以是一眼泉水,

一条溪流,

也可以是一个湖泊、

一条小河。

我们可以向左转,

也可以向右走。

决定成败的不是尺寸与方向,

而在于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成长汇报会是幼儿园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到学期末,孩子们都会以汇报演出的形式向爸爸妈妈们展示快乐的成长点滴。因为疫情影响,本学期的汇报会在云端进行,老师们录制了精彩的视频与家长们分享,并送上了真诚的新年祝福!

 

  孩子们在一个学期的幼儿园生活中,学会了不少本领!舞蹈、唱歌、诗朗诵还有绕口令等等。小班的孩子们在一个学期中有了大大的进步,在这欢乐的时刻,让画面定格,记录精彩瞬间,记住成长和快乐。中班的孩子们多才多艺、自信大胆,在幼儿园的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和演绎着,精彩缤纷。大班哥哥姐姐们的心中承载了许多的梦想,让我们带着梦想,踏着歌声去尽情的快乐飞翔吧,让我们一起在快乐中成长,在幸福中长大……

  “做最好的自己”,这不仅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期望。成长汇报会不仅留下了孩子们在童年生活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更让家长们在特殊的疫情背景下对幼儿的生活有了更直观、更感性地了解,携手云端,家园共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书漂流活动8.jpg
IMG_20210108_084414.jpg
找制作材料.jpg
孩子们捡树叶玩树叶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