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砥砺前行勇争先,凝心聚力谋发展 紫阳幼儿园召开十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1-02-02 14: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蒋业)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实效,夯实“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和谐文化建设,2021年1月29日,杭州市紫阳幼儿园召开了第十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会议前期,工会主席孙勤就会议日程安排、提案表征集、会议具体议程等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大会中,书记、园长孔英萍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为接下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
  幼儿园财务主办蒋业就2020年度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的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蒋惠慈作了2020年度工会财务情况报告,工会主席孙勤就本次大会提案收集情况和上次大会提案落实情况作了具体的解读和说明。在全体会员的审议和投票下,通过了相关报告。同时,完善目标考核方案和人才考核相关细则,为学校科学、有序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今年的教工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老师们还精心准备了傅敏同志的荣休仪式,以创意卡通集体照的特别方式为她送上“师”分快乐、“师”分健康、“师”分祝福。傅老师回顾了她30多年的教学生涯,用一颗温润有爱的奉献之心告诉我们:走进孩子心里、倾听孩子需要、支持孩子发展。
  嘹亮的国际歌中,杭州市紫阳幼儿园第十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广泛听取建议,建章立制,进一步落实教职工权利,提高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促进了学校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将对紫阳幼儿园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
  老师们相信,2021年将凝心聚力,共建紫阳幼儿园的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2全体教师观看《要留清白在人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