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卓尚教育奖”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服装学院首届三创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2021-04-16 14:2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彭楚政)4月14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卓尚教育奖”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首届服装学院三创文化节开幕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武杰,行政服务中心总监兼众创空间运营服务总监樊志明,校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胡琦,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冯飞芸,校团委书记祝莺莺,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善晓、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正出席,学院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水明主持。活动前,校党委副书记陶伟华与丁武杰会面,对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感谢,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育、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樊志明代表公司宣读了“卓尚教育奖”获奖名单,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卓尚“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得者孟媚发言,表达了对卓尚服饰有限公司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社会。
  丁武杰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产品研发、产业发展、专业前景等角度与在座同学作了分享和交流,并表示卓尚服饰今后将继续为浙江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专业资源和实践平台,希望在座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牢记初心、拓展能力,积极作为、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陈善晓向卓尚服饰和丁武杰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育人事业和“三创”工作的鼎力支持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她表示服装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协同育人模式,巩固人才孵化成果,并勉励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理想远大;坚守匠心,砥砺奋斗;心怀感恩,倾情奉献。
  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首届三创文化节开幕式,刘正宣布文化节开幕。为进一步巩固学院“三创”育人成果,推进“三创”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服装学院今年特别策划了首届三创文化节,文化节包含创新科技、创意青春、创业就业三个模块,涵盖了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献礼百年华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