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建党百年,访企业百家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领导班子走访重点企业
2021-03-23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彭楚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策划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方案。其中“走访百家企业”的活动,学院党委班子将牵头在今年内完成百家学院重点合作企业,校友企业,用人单位的走访和调研工作。
  近日,学院陆续走访了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四季青服装集团、浙江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走访调研,与企业洽谈并确定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3月5日,院党委书记陈善晓、副院长(主持工作)刘正一行4人走访了四季青服装集团。四季青服装集团董事长、四季青服装产业商会创会会长祝浩泉等集团高管接待了陈善晓一行,双方就商会和四季青服装研究院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及5年规划达成了共识。并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服饰特展”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0日,陈善晓与副院长冯荟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杭州伊美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芳香(1998届校友)、总经理祝余财等公司领导作了接待。陈善晓、冯荟带去了来自母校的关心与问候,双方就共同打造信息传播平台,协同育人,共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3月18日上午,陈善晓与副院长须秋洁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红袖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董事长刘华(1993届校友)等企业领导座谈,就“红袖论坛”、毕业设计和课程教学中的深入合作模式交换意见,建立“校园—企业”的人才培养通道,促进人才的融入式培育。
  3月18日下午,陈善晓、刘正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卓尚服饰(杭州)有限公司,与企业创始人丁武杰(名誉校友)会谈,推进学校与企业在时尚产教研融合方面的长期战略合作,并在技术与专业人才培育、新型实习实践实训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走访百家企业”活动既是服装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方案的重要部分,也是服装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的重点内容。重点企业走访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同应对新形势、新需求,紧密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时尚学科产教融合建设,为我省时尚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