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high翻天,带你科技玩转六一
2021-06-01 15: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章佳娴)在学前教育宣传月里,我们迎来了最期盼的“六一”儿童节,要怎样度过这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呢?

  今年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方式有些特别,通过科技节的形式,带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快乐“六一”、科技“六一”。6月1日上午,幼儿园里处处充满快乐的节日气氛, 小中大各年龄段的班级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节科技活动。孩子们在游戏中感受祖国科技的发展与创新,在科技节放飞童心,high翻六一,玩转科技。

  六一活动里,有好玩有趣的科学小游戏!老师准备了取材简单的游戏材料,带领孩子拼摆、搭建。会唱歌的瓶子、潜水蜡烛……孩子们畅游在科学的海洋中,探索其中的奥秘。

  走进未来的科技世界,和智能机器人做朋友,置身于全息影院,整个体验区就是一个全能科技馆。孩子们与根据感应自动飞行的UFO和跳舞的机器人一起玩,戴上VR眼镜,根据提示完成眼镜里设定好的游戏。

  科学就在我们身边,孩子们用爱探索的眼睛,发现马路上、天空中、大海里的交通工具,感受速度与激情;在炫酷的赛道里,一起开着跑车,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车子比赛;制作神奇的纸飞机,做完飞机后飞一飞,比一比;再来做一做拉线小车,自主拼插,小车就可以向前开动,动脑又动手,简单又好玩。

  Switch的沉浸式游戏有奇妙无边的科学体验。孩子们手持switch,四个人齐心协力大闯关游戏:划船、接气球、接力跑、骑马等,其中一人失败游戏就结束。平板电脑上的益智游戏,给幼儿提供丰富有趣适宜幼儿玩的单人、双人、多人小游戏。

  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小小发明家也动手进行科技制作啦。通过神奇的科学实验游戏火山爆发、摩擦起电,孩子们在玩的过程发现科学的神奇。在蔬果发电站里孩子们用好吃的水果,点亮精彩生活。火山爆发、摩擦起电、炫彩创意小台灯等实验更是有趣非凡。

  科技节玩转六一,孩子们用欢歌笑语播撒欢乐,播种希望。希望仙林的萌娃们长大以后,回忆起自己的童年,都能露出幸福的微笑。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六一活动中尽享童年的游戏,童年的快乐,为人生最初一段旅行留下最美好的仪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3-27 16:10
SRC-358981171 2017-01-09 11:2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3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