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8个校园安置点已开放 配合街道社区妥善安置群众15000余名 拱墅教育与你风雨同行!
2021-07-25 14: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为防御台风“烟花”,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平安。7月24日21:30,拱墅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旭勇率队分别走访了文津小学、华师大附校、星澜小学、长青小学、观成实验学校等5个学校避灾安置点,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副书记、副局长丁越,副局长卢献国等班子成员坚守一线,做好应急情况处理、信息报送及避灾点协调对接工作。 拱墅区教育系统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同时做好临时应急避灾点的准备工作,据了解,24日晚,拱墅区教育系统58所校园作为避灾点已开放,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群众接纳工作,目前已有15000余名群众妥善安置。

  在避灾安置点现场,各校主要负责人亲自指挥、引导,分配转移群众到指定教室、寝室、办公室休息,提供照明、风扇、空调、热水、插座等应急物资,有条件的还开放部分乒乓球馆等运动场馆,供群众使用。此外,各学校还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为避灾群众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