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夺冠!这所学校运动健将问鼎杭州市青少年手球锦标赛
2021-07-19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洪勋)日前,由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杭州市手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杭州市青少年锦标赛在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顺利闭幕。杭州市文海实验学校中学部积极组织学生报名、选拔、组建文海中学手球队,经过全体队员的顽强拼搏和教练组的合理安排,最终斩获男、女两支队伍均获一等奖,男子手球队获冠军,女子手球队获亚军,展现了文海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赛前,队员们在文海中学高欢、韩颖、黄启闯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投入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学校手球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教练员指挥,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绝妙的配合展示了整支队伍的优良素质。

  比赛与健康同行,体育与友谊长存。赛场上,文海中学手球队28名运动员激情饱满,身姿矫健,队员们彼此交流、学习,氛围温馨而美好。在赛场的激烈角逐与欢声笑语中,在阳光炙热的七月,同学们舒缓了紧张学习的压力,加深了友谊。

(责任编辑 余新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