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有好礼,长青小学迎接新学期活动丰富多彩
2021-09-02 08: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陈海燕 李秀群)9月1日,跟随着秋日逐渐走近的脚步,伴着教室响起的铃声,杭州市长青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学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新学期的第一课。

  为响应疫情下的防控要求,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以云端的方式与大家见面,孩子们相聚课堂,观看着校园里的新气象,并通过视频与长青小学校长彭音“云”聚会。

  彭音校长以奥运冠军全红婵为例,激励长青学子以其为榜样。学习以明智,学习以明理。彭校长提醒孩子们在疫情任需警惕的情况下时刻做好防护,并注意对环境的保护。最后,校长为孩子们送上寄语与期望:“今天你以长青为荣,未来长青以你为荣”。在彭音校长的殷殷教诲中,孩子们进入了新学期。

  为欢迎孩子们返校,长青小学早早为每个孩子准备了开学礼物。长青小学副校长陈钢英、副校长胡军、副校长史丹青共同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大礼包。一年级小朋友的新生大礼包中有一封老师写的信,表达了老师们对他们的期望。而在二至六年级孩子的礼包中是两个口罩、一本长青币存折、一张课程表以及两枚不同配色的校徽。

  长青币作为长青小学的特殊货币,孩子们可以在学校的“特供”超市里,用手中存折剩余的长青币购买各式各样的文具和玩具。短短的开学第一日,长青小学的同学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祝福,开启了美好的新学期。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11815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