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举行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2021-09-29 18: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节生意气、挥斥方道。”迎着飒爽的秋风,站立在广阔的跑道,学正学子相聚在激情四射的赛场。在这个充满朝气与希望的秋天,我们迎来了杭州市钱塘区学正中学第七届秋季运动会。

  方阵集结 活力四射

  国旗方阵、校徽方阵、管乐团方阵和红旗方阵作为领头的四个方阵,以饱满的精气神和昂扬的风貌向主席台迈步而来。紧随其后的是一个个创意无限的班级方阵,展现着新时代少年的智慧与活力。

  航天梦、强国梦、振兴梦。学正学子们穿上趣味航天服、“制造”火箭、模拟火箭升空场景,令在场师生不禁心潮澎湃,对祖国的航天事业充满自豪与信心!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生们挥舞着党旗、吹着冲锋号、呐喊着共产党人的誓言,为中国共产党献上百年华诞的贺礼。

  奥运会上中国健儿勇夺数金,2022年杭州全体市民将迎来杭州亚运,班级方阵以“奥运”、“亚运”为主题,为奥运健儿们应援,为杭州亚运喝彩。

  不久前,河南郑州爆发水灾,牵动着国人的心,同学们的方阵以“抗洪救灾 致敬英雄”为主题,模拟救灾场景,向无私奉献的救灾英雄们致敬,弘扬自强不息的中国精神。

  伴随着悠扬的国乐,翩翩的衣袖扬起,扇子开合间,中华文化一脉传承、生生不息。学生们穿着中华传统服饰,跳着国风舞蹈,心中是对中华文化的满腔热爱,对祖国的满腔热爱。

  运动会方阵怎会少了青春洋溢的舞蹈!动感的音乐,跳跃的步伐,孩子们舞出健康,舞出精彩。比秋日的艳阳更热烈的,是学正学子的无限活力!

  开幕寄语 满怀期待!

  全体师生将目光聚于国旗之上,跟随着管乐团深情的演奏,国歌的铿锵有力将五星红旗推向广阔的蓝天,鲜艳的红,永远灿烂。

  礼毕后,吴直福校长发表开幕致词,吴校长讲到: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我们社会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目标,本次运动会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培养集体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和促进交流的大平台,我们要发扬“团结、奋进,拼搏“的优良传统,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体育场上奋勇争先!吴校真挚的言语中透露着对学正学子的期望与祝福,将一腔热血填入我们的心扉,这将变成我们的动力,转化成奋进的力量。

  庄严宣誓 理想飞扬!

  体育是生命永恒不变的话题,是理想飞扬的风帆。在这艳阳之下,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充满力量的活语,无不在字字句句中体现他们崇高的体育精神,饱含着对体育的热爱和赞美。

  武者之风 生命舞台!

  40个班级,1500余名学正学子排着整齐的队列,开始了运动会一项重要的考核——武术操。一阵阵跺脚声,一句句“嘿,哈”,整个操场都沉浸在振奋人心的氛围中,每个同学握紧着拳头、目视着前方,自信地展现自己最值得骄傲的一面,彰显昂扬蓬勃的学正气质。

  生命离不开运动,体育精神烙印心中。不畏艰难、超越自我,是学正学子们内心共同的永恒目标。让时光烙上生命的记号,成就最好的我们。拼搏吧!运动健儿们,舞台永远为你展开,运动永远绽放精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7-0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