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和睦小学开展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2021-12-30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通讯员 盛华君)这是我第4次参加无偿献血。我是一名校医,应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尽一份责任,献一份爱心。”12月28日下午,杭州市和睦小学校医陈心如来到拱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献血点,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日。
  入冬以来,受疫情影响,加之临近春节,目前血液库存偏于紧张,杭州市和睦小学积极响应拱墅区教育局的号召,迅速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一时间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踊跃报名,韩佳伟、马佳颖、陈心如等教职工一马当先,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真情流露,每一滴血液,都是爱心的传递。16日下午3点,和睦小学马佳颖、陈心如等教职工来到指定的献血点,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有序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最后,马佳颖老师不符合献血条件,陈心如则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了献血。尽管整个活动接近两个小时,但等候丝毫没有影响热血青年的献血热情。
  杭州市和睦小学教职工无偿献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充分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展示了他们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老师!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