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蓝实验中学举办15周年办学历程回眸暨第七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2022-01-25 12:5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刘倩倩)1月23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杭州胜蓝实验中学举办了十五周年办学历程回眸暨第七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因疫情原因,庆典采用线下举办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未能到场的老师、学生通过钉钉平台观看现场直播。

  来宾们在校门口接过学生送来的印着胜蓝标志的红围巾,并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共同庆祝我校15周年办学历程回眸仪式。在会议室,来宾们相谈甚欢,还写下了自己对胜蓝的寄语。

  胜蓝实验中学校长姚琴、副书记贾绿萍、副校长何向阳、副校长孙静等人陪同来宾参观校园,大家一起走过初心大道,回忆06年建校时来宾和首批教师的题词;一起为校史长廊剪彩,勉励大家以史为鉴,传承优秀精神,庚续胜蓝荣光;一起种下一颗桃树,怀着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

  校庆汇报演出在开场舞《倾听心声》中拉开了序幕,活力四射的舞蹈是胜蓝学子美好青春的象征。整个演出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年华,筑梦东新;第二篇章——九年一贯,青胜于蓝;第三篇章——国字起航,向上生长。师生们多才多艺的特长、充满自信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来宾们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在演出的尾声,胜蓝教师小组带来《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眷恋祖国的每一寸土地,感叹每一处山河的壮美。最后,校领导们走上舞台,一首诗朗诵提前祝贺新春,祝大家虎年虎虎生威、虎年吉祥、如虎添翼、虎气十足。

  回首往事,胜蓝的昨天硕果累累;展望未来,胜蓝的明天更加灿烂。相信胜蓝实验中学的全体师生将以勇于挑战的精神,团结拼搏的斗志,去创造胜蓝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7:学生射击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