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园齐心谱华章 聚力笃行新征程 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会员大会
2022-08-26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宋秀江)为增强全体教职工的民主意识,发挥教职工对幼儿园建设与发展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作用,2022年8月23日,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召开第一届第五次教职工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领导班子、教师及保育老师。
  主持人林甜甜老师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审议、表决《内控制度》《行政管理制度》《教师学年考核办法》。
  首先由财务主办陈相宜宣读《幼儿园财务工作报告》。陈老师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会财务工作,汇报这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以保证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其次由工会主席沈梦如宣读《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沈主席的报告充满温情,回顾园工会一年以来的工作,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园所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园长陈群峰作《2022学年杭州市钱江第二幼儿园行政工作报告》。陈书记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与收获,并对新的一年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更奋进的姿态共绘钱二幼风采,共“汇”浪花精彩。
  随后在各组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审议了《内控制度》《行政管理制度》《教师学年考核办法》,并由组长统一收集、反馈教职工关心的各类问题。
  最后在工会主席沈梦如答复审议表反馈意见后,全体教职员工以公开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内控制度》《行政管理制度》《教师学年考核办法》三项会议决定。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钱江第二幼儿园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相信在园党支部和工会的领导下,每一位钱二幼人都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推动幼儿园快速发展,共同谱写钱二幼美丽篇章。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