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云良带队赴永康调研 访企拓岗深化校地合作
2024-03-21 14:18:00
浙江师范大学
  3月20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云良一行赴永康调研,深化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高质量充分就业、人才培养和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对接交流。永康市委书记胡勇春、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兰陪同走访。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云良一行参观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云良一行参观步阳集团。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蒋云良一行先后到访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步阳集团,在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运营、业务板块、应用产品开发等情况介绍,并对步阳集团的生产车间和工作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观摩,深入了解了各个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双方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浙师大党委书记蒋云良讲话。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座谈会上,蒋云良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等,并向永康一直以来对浙师大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蒋云良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永康作为工业大市,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广阔。期待双方以此次合作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深化合作落实,在构建全面合作大框架之下,根据永康所需,精准匹配教育、科研、文化等资源,全方位服务永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浙师学子能够来到永康、留在永康,为永康的发展贡献力量。
永康市委书记胡勇春讲话。 浙师大融媒体中心 应琳歆 摄
  胡勇春对蒋云良一行来永调研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康市情和重点工作。他表示,当前,永康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和金华市委部署要求,以“五战双强”行动为主载体,全力以赴优环境、建平台、引项目、聚人才、促发展。浙师大综合实力强、办学特色明显,与永康深化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和独特优势。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与永康在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链条深层次合作,助力永康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永康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构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的沟通平台和协调机制,切实推动各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
  浙师大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处、继教处以及计算机学院、物电学院、工学院、行知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