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一行来嘉兴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19 11:29:00
嘉兴大学
  3月18日,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常绿,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一行来嘉兴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於建明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常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现状。他表示,作为一所以嘉兴城市命名的大学,学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正创新、追求卓越,深化实施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奋力谱写立德树人新篇章。他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
  常绿对嘉兴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此次交流深入了解了嘉兴大学在红船精神育人、应用型办学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收获颇丰。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常绿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和奋进之路展示馆。
  淮阴工学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嘉兴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6916458 2024-03-14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