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喜获第十三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多项荣誉
2021-01-21 13:14: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第十三届全国学校美育成果展获奖名单近日公布,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收获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美育教学优秀成果奖、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在集体荣誉方面,学校获评全国高校美育先进单位、全国高校美育教学优秀成果奖。

  在教师荣誉方面,杨蛟、苏健康、刘妮娅3位老师荣获全国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高素质创新人才奖。杨蛟同时获得全国高校优秀组织教师奖,并以《美育教学成果案例》获得教师教学案例二等奖。

  在学生荣誉方面,李恩龙、宗文明同学的作品《标志设计—班徽及应用》,黄川同学的作品《海报设计—逆行的背后》,袁浩、黄川、刘扬扬同学的作品《标志设计—创业团队》获学生作品一等奖。吴险锋同学的作品《插画设计—小松鼠》、张豪同学的作品《线描绘画—线上人生》、黄川同学的作品《线描绘画—花寓美好》、文吉鑫同学的作品《手提包设计—小可爱》获二等奖。

  第十三届全国学校美育教学成果展自2020年5月开始征集,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的重要论述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大力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把握学校美育的育人导向,全面提升学生政治思想境界和综合审美与人文素养。

  组委会学术评议机构由全国美育联盟、中国美育网专家委员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美育专家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委员会、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学学会、中国教育学会美育研究分会、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艺术研究所、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北京师大中国艺术教育研究中心、西南大学美育研究中心组成。

  (文/郭希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