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18 12:13: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9月17日下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塑胶操场举行“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由副院长毛主生主持。

  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世海宣读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四个方面做出了安排部署。

  教师代表徐一超发言,她倡议,全体教师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积极引领广大学生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的习惯。

  厨师代表付周红发言,他表示,将努力强化菜品标准化建设,精准核算,减少浪费,不断提升饭菜质量和卫生水平,降低浪费率。

  学生代表谢亚州向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全院学生发出倡议,要从自我做起,互相影响、互相监督,坚决反对餐饮浪费,共同厉行光盘行动。

  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宣布“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毛主生在主持启动仪式时强调,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思想观念,全面养成爱惜粮食、文明餐饮的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点滴做起,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模范践行者。毛主生还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等工作向全体师生进行再次动员和强调。

 

  最后,兰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广大师生在“珍惜粮食、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签名墙上签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