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企拓岗】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谈毅副院长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促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2022-05-31 18:12:00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52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谈毅带队深入广东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格致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在企业实习的学生,计算机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

走访广东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广东豪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谈毅一行参观了企业,与企业领导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概况、校企合作等情况。谈毅副院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努力解决人才需求和人才供求的矛盾,化两难变两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地就业。

      在广东格致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期间,谈毅与实习学生代表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学院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指导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学院实习生的满意度、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文/图:计机系)

撰稿:张劲勇   审核:周洁文   编辑:黎海翼   签发:梁晓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