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午餐交流会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8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搭建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领导与广大学生交流的桥梁,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4次午餐交流会活动。

党委书记宋翎、商务管理系主任魏松林和商管系学生共进午餐
  5月至6月,党委书记宋翎、副院长郑雪梅、鲍冰、曹文文和部分中层干部相继与学生共进午餐,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午餐交流会现场的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都得到了参会领导认真、细致的解答。参会领导也告诉同学们,新的饭堂、实训室等一系列设施正在加快建设,各方面条件会越来越好,大家也要努力学习,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促学院美好未来。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表达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感受,感恩遇到的老师、辅导员都尽职尽责,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对学生的关爱,相信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副院长郑雪梅、组织部长陈玉秀和信工系学生共进午餐

副院长鲍冰、学生处处长张和平与贸经系学生共进午餐

副院长曹文文、教务处处长李振斌和各系学生共进午餐
  午餐交流会促进了师生交流,同学们增进了对学院的认同感,更加坚定了对学院、对学习的信心。下学期,校园午餐交流会将按计划继续开展,不断营造关爱学生、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进思政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图/余达浩、杨桂鸿、姜如朗等;文/黄滋玉、廖彩婷、何月心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