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多位学子斩获大广赛等级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1-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评选结果揭晓。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信息工程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信工学子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中实现了新的突破。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对本届“大广赛”高度重视,给予师生大力支持。在筹备组织过程中,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组织青年骨干教师团队,提早谋划、广泛动员、全面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充分发挥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与环境设计艺术的专业优势,通过指导老师认真分析研究命题,精心指导学生创作,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代练”教学改革,为冲刺全国“大广赛”奠定了坚实基础。经历层层筛选,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参赛学生凭借新颖的创意和精美的制作,获得了评委的青睐,在全国作品评奖中脱颖而出,终获佳绩。
  本届大广赛同学们参赛热情更加高涨,作品数量与去年相比大幅增加。同学们结合相关课程与专业特色,以大广赛为契机,认真备战,踊跃参赛,尽展创意与才华,在这场追逐梦想的旅途中,收获了成长与喜悦。取得的成果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往后的创作热情,提高了自身的创新能力,是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练教学特色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获奖作品《担“责”不推》

获奖作品《责任与担当》

获奖作品《美好生活从娃哈哈开始》

获奖作品《小迷糊,夏日补水不含糊》
 (通讯员  吕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