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经过充分准备,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在天河校区图书馆阅览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中共党员、预备党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南博集团刘东风董事长、非中共党员的学院中层以上干部、高知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列席。大会由黄伦生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一是听取和审议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产生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开幕。

  黄伦生同志宣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及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发来的贺信。

  南博集团刘东风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出,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抓好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要按照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建设班子;要把围绕学院中心、服务中心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把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找准位置、显示作用、获得支持、体现作为。努力把华贸学院建成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力、起示范作用高职院校。

  王书汉同志代表学校第二届党委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建设省内一流、国内有一定影响、起示范作用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学校第二届党委在党的建设以及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经验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二是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唐小华同志做了《关于党费收支情况的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通讯员  严益波  徐念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