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20-04-2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7日上午,泰国吞武里大学中国区代表李丽琼、赵巧稚、何青巍一行三人来访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院长刘剑清、副院长唐小华、学院办公室主任张长宝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白云校区1-515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唐小华副院长主持。

  刘剑清院长代表学院对李丽琼女士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丽琼女士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表示了赞赏,并介绍了泰国教育的历史和吞武里大学的概况。双方就学生2+2专科读本科的对接专业、学历注册及教师学历提升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讨论,就泰国的中医和泰语联合办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增进了彼此了解,双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办学框架协议》。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我院与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将在文化交流、教育教学融合、特色教育合作、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我院学生可以赴泰国曼谷吞武里大学接受本、硕学历教育,学院推荐、专业对接优先录取,可免雅思考试,享受中、英、泰三语教学。 曼谷吞武里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泰国著名综合性大学,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高校,学历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占地面积2000多亩,开设36个本科专业,其中体育专业在泰国排名第一,综合排名进入前八位。该校是泰国高校中唯一一所拥有电视台的大学,校内参猜体育馆是泰国国家级体育馆,经常承办泰国、东盟和世界性的体育比赛和文艺盛会。

  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我院在开展国际交流方面又有了新的突破,进一步拓宽了华贸学子的升学渠道,为我院打造广东一流、全国知名的新商科类民办高水平高职院校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隋进华、黄冰如 图/郭法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