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书育人感恩有你——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08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9月7日,南宁市第十三中学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以简朴而又热烈的方式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
  早上七点半,两校区2000多名师生在校园内进行云升旗仪式。随后学生代表作了感恩老师、庆祝教师节的主题演讲。梁文飞副校长和邓伟光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宣读了南宁市第十三中学教师节表彰决定,对在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并取得突出成绩的教职员工予以表彰。陈清校长、李桂兰书记带领校领导依次为荣获2019—2020学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年级组”“优秀班集体”“班主任工作优秀奖”“服务之星”称号的教职员工颁发奖状。在颁奖的过程中,校领导勉励大家时刻牢记教书育人之本分,弘扬新时代师德,继续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全体老师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教师,场面温馨感人。
梁文飞副校长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陈清校长与“我最喜爱的老师”合影
邓伟光副校长为“优秀教师”颁奖
李桂兰书记给班主任们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还特设了为教龄满30年以及班主任工作年限满15年的教师颁奖环节。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几十年始终奋战在一线教育岗位的老教师们,为表彰他们在过去几十年对学校教育作出的贡献,学校特地为老教师们设计了带有校徽标志的特色荣誉证书。一本薄薄的荣誉证书,一束小小的鲜花代表的是对辛勤耕耘、培根铸魂的老师们献上的最崇高的敬意!
  表彰大会在鲜花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现了十三中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对教师的关怀,引导全体教师以德立身,教育同学们尊师乐学。教师节即将来临,让我们预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