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经验共享 交流相长——南宁市第五中学赴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交流学习
2022-04-24 15: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4月22日,南宁市第五中学李军副校长带领一行十人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经验交流活动。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黄伟强校长、黎贞武书记及学校各处室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学校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开展经验分享。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常规管理和跑操视频。接着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黎贞武书记和五中李军副校长介绍两校参会人员,两校参会人员都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使两校获得进一步发展。
  随后黄伟强校长对南宁市第五中学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南宁市第五中学和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本作为两所兄弟学校,更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接着,黄伟强校长就二十四中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学校概况、教学成果、学校荣誉等方面。黄伟强校长指出,南宁市第五中学在创建特色学校方面经验丰富、成果丰硕,是二十四中学习的模范。
  会议第二议程是由二十四中吴志成副主任对学校宣传工作进行经验交流。他指出,宣传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吴志成副主任就学校宣传工作情况,分享了两点经验:一是强化领导,构建网络,突出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宣传工作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此外还就学校现阶段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下一步规划进行介绍。他还表示要不断的去创新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教育宣传的实效性,更好地发挥学校宣传育人功能,为开创学校品质教育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出一份力量。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
  会后,南宁市第五中学的老师们一行对二十四中宿舍、劳动教育基地等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推广和发扬了两校在各项工作中的好思想、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促进两校相互学习借鉴,对促进两校教育教学工作及协同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