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月6日起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进校学生一律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1-09-06 15:45: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在校生陆续进校报到。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进校学生一律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贵州师范大学对在校学生实施分批错峰返校。9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14天内有省外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本科生、研究生等各学段在校生(含2021年新入学专升本、第二学位学生)进校报到。9月10日,14天内无省外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本科生、研究生等各学段在校生(含2021年新入学专升本、第二学位学生)进校报到。

  进校学生需按照指示标识分通道保持前后1.5米以上安全间距有序排队进入候检区;经过严格的核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体温、验身份证、手部和证件消毒、更换口罩、鞋底行李箱消毒等一系列检测程序后,学生们有序进入校园。学生进校期间,学生家长和社会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据介绍,对于少数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不能在指定时间进校的学生,各学院、各培养单位也提前做好跟踪教育管理工作,同步做好线上教学等工作。为迎接学生进校,贵州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还对校园环境、空调系统,以及教室、食 堂、图书馆、宿舍等公共场所至少进行两次全面彻底的清洁打扫和预防性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