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上《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14 12:02:00
贵州师范大学

  12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为2021级地理科学班学生现场讲授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远平以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丰功伟绩恢弘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部分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时期取得的光辉成就,深入分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细致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的高度概括,是对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所作出的战略部署,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入认识。在讲课中,肖远平将当前国际和国内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的关心和指示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征程相结合,精彩生动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远平深情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光、锐意进取,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黄大年式的地理大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