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获批1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12-23 11:45:00
贵州师范大学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贵州师范大学14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项目数位居贵州省高校榜首,项目涉及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方向。

  近年来,贵州师范大学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抓手,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着力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探索了多样化产学合作模式,充分发挥了示范高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