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开展贵州省党务系统培训
2021-12-17 11:17: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214日下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部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会议。会议由汤雷老师主持,机关一二三四党支部、各学院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贵州省党务系统培训。汤雷老师向与会党务工作者介绍了党务系统的操作方法和具体的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汤雷老师也表示,要尽快掌握党务系统的操作方法,事无巨细地做好党务工作。

  党务系统是对党建工作的整合,对党建工作的信息化。在各级党组织完成党的建设工作中,党务系统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党务系统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探索推进党组织领导工作效率化,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精准化、规范化。汤雷老师表示,要尽快掌握党务系统的操作方法,事无巨细地做好党务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