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举行
2022-01-05 14:52: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13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望岳厅举行,党委书记周斯弼主持并讲话,校长何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向虎跃,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杨永贵出席,学校部分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林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治理效能、对外交流、服务地方、校园文化及服务保障几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1年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何林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各学院要进一步理顺工作职责,创新教师提升方式,将资源进行有效整合。教授博士们要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家高度评价了2021年学校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围绕硕士点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斯弼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提建议意见,学校将不断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条件,让大家有更大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周斯弼说,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发展进程中要真正发挥中流砥柱作用,时时处处树立标杆做表率,让大家看到高层次人才是大公无私、积极向上的,是水平高、能力强的一支队伍,大家要有争强赶超的自信,要有奉献自我的精神,朝着更好的目标奋进。实现“十四五”时期目标要靠大家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大的进步,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