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在国家开放大学举办的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0-25 14:07:00
贵州开放大学

  10月18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入围及获奖名单。此次教育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征集活动中总部共收到全国39个分部288份优秀教学案例,其中贵州开放大学4份案例获奖。

  贵州开放大学安顺分校教师郭荣莉的《现代教师的教育观念》、贵阳分校教师王小娅的《现阶段我国教师应具备的基础教育价值观》获得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一等奖;安顺分校教师李友运的《教师的职业角色与专业发展》获得教育管理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二等奖。贵州开放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毛可的《中国幼教之父——陈鹤琴》获得学前教育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设计方案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