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班班唱红歌大赛
2021-05-19 16:0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迎接党的100岁生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激发爱国主义热情,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班班唱红歌大赛,校本部、东关校区28个班1252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深深的挚爱之情。 
 

  在活动中,各班积极练习所选的红色经典歌曲,并精心选择代表曲目。203表演艺术班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最嘹亮,表达了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念。193表演艺术班为我们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的歌曲,歌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情绪很高涨,不仅认真地歌唱,还不时的晃着身子,打着节拍,完全陶醉在这些优美的歌声中了。203幼管二班用《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东关校区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烈感情,193高铁二班《我们走在大路上》唱出了二年级同学们的心声,他们即将实习踏入行业的大门,祝福他们: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振奋人心,激励着全体同学在党的阳光下快乐地生活,努力地学习,将来更好地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在活动结束时说道:“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这正是我们青年人尤其是当代大学生最应该做的事情——弘扬党的精神,传承党的文化,坚守党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不仅在校园内兴起歌唱党、歌唱祖国的歌声,也推动了学院特色鲜明的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