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年辉煌,青春向党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震撼来袭
2021-05-23 18:06: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5月20日晚,以“百年辉煌,青春向党”为主题的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孔子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清镇市市委副书记高磊,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10余所学校教师代表、校团学干部代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潘毅、副校长兼大健康学院院长段亚平、副校长刘焰、校长助理刘尚林以及各二级分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闭幕式。
  常务副校长潘毅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 2021年“百年辉煌·青春向党”文化艺术节的开展,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集体智慧,也有效的推动了学校育人工作和学生素质拓展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能够更好地提升学校形象,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创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在充满激情的《快闪开场舞》表演中拉开帷幕。舞蹈《舞动青春》、歌曲《少年》、舞蹈《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歌舞《大中国》、舞蹈《庄严的宣誓》、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朗诵《跨越百年的承诺》、歌曲《我爱你中国》体现了学子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也是学子们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情献礼。
  文艺演出结束后,常务副校长潘毅、副校长兼大健康学院院长段亚平、副校长刘焰、校长助理刘尚林分别为校园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歌手大赛、舞蹈大赛等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以及优秀工作者、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在《在灿烂的阳光下》的合唱声中,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百年辉煌,青春向党”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成功开展了歌唱大赛、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书法大赛、棋艺大赛等一系列活动,有技能的展示,有毅力的体现,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诗意的飞扬……各项文艺活动特色鲜明,交相辉映,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每年举办一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激励人奋进的艺术活动为导向,鼓励学生发掘自身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子们成长成才。
  图片:余昌健、伍俊霖、易通、熊仕伟、白明辽、龙韬韬 、文立旭 、杨洪
  文稿:冷桂玉、潘美
  编辑:冷桂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