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在铜仁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展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25 11:02: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19日,2021年铜仁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展演比赛颁奖会暨启动仪式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幕。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推选的《映山红》和《盛世花开》舞蹈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铜仁市人民政府、中共铜仁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铜仁市教育局、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承办。

  参加本次展演的节目均为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选送的优秀作品,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推选的《映山红》和《盛世花开》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学生良好的技能素质。《映山红》重温红色记忆,以革命战争年代的艰苦岁月为历史背景,苦难的人们盼到春天满山遍野的映山红花开,红军胜利回家喜极而泣的心情,表达了崇高的革命理想点燃了革命前辈似火的青春、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如火如荼的革命情怀;《盛世花开》围绕新时代、新风貌的时代背景,通过喜庆、祥和、时尚、优美的舞蹈,展现了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表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人民幸福的盛世情怀。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统筹安排下,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按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学生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使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技能得到了更好培养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