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改造学校体育场周边环境 满足师生体育锻炼需求
2021-12-16 12:02: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史力行,为广大教职工生办好事实事。学校体育场周边环境改造工程由校领导汪红副校长牵头,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后勤处具体负责。各项目落实落细,落地有声,哪里有声音,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回音,哪里就有党员忙碌的身影,哪里就有党旗在高高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深入每一个党员的血液骨髓,我为群众办实事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得到进一步落实和升华,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体育工作开展的宗旨和核心。

  针对学生反映运动场地不足、体育设施不够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思想力量转化为行动力量,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宝贵经验转化为实践之力,积极为全校师生谋实事、办实事。

  20213月规划以来,在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关心、爱护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帮助、协同下,在广大教职工生的配合、协助、协作下,3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12个乒乓球台、6个篮球架、8个单杠、2个高低双杆的新建、扩建、改建、更换工程,于20219月底全部完成,给广大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充裕的体育锻炼场所,为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全校师生体育锻炼、健全人格、强健体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基础保障。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将继续保持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继续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向、向落实,立足脚下,立德树人,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