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会
2022-01-19 14:40: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铸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11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6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23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德召、袁利到会指导,该院领导杨玲、罗春寒、吴一生、杨文富、吴如金、龙军、曾令波出席会议。


  会上,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作主题研讨发言。

  对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玲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做好组织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二是要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三要注重提升会议效果。要以民主生活会契机,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的相互批评意见,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