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多个团队荣获2021年贵州省 “三下乡”社会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2022-01-05 12:15: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21年贵州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评选结果公布,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银杏”爱老服务队、护理系“向阳”团队、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团队、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医药技术系“禁毒”“防艾”小队、万达校区“防艾”宣传“红丝带”小队等6只队伍,从全省76所大中专院校组建的14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活动的参与,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还切实拉近了师生与老百姓的距离,大家深入基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过党建带团建,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彰显了党员干部、团员学生的榜样师范作用,夯实了教师的理论基础,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让广大师生在尽责中成长、在实践中成熟、在为社会奉献中成才。

  青春的底色离不开奋斗。荣誉的获得是对过去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将来努力的鞭策。黔东南职院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继续深入推进“三下乡”实践活动,为让同学们成为立大志、担大任、成大才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