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魏世平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5 12:18: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1231日,黔东南州委常委、副州长魏世平到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床医学系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直属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魏世平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党的三次《决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深远意义” 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魏世平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新时代各项工作全过程。

  魏世平在慰问了临床医学系第一党支部党员叶婷同志后,还到临床医学系康复专业实训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州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临床医学专业群建设等相关工作向前迈进,并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