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2-01-27 10:3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24日上午,临近2022年新春佳节,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雪飞、后勤部部长龙再兴以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老农校和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和职工,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中,张命华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的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接着向他们介绍了2021年学院在重点项目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重要办学成果、办学荣誉,以及十四五期间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申创两大宏伟办学目标的推进情况。最后,张命华表示,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们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学院党委也将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继续接稳推动学院高水平发展的接力棒、跑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奋力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新未来。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从自我做起、从养好身体做起,来深切回应学院党委、回应命华书记的关心关怀。大家也真切的祝愿,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铜仁职院不断闯新路、开新局、育新机、出新绩,不断迈上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