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州2022年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SYB师资班培训在黔东南职院举行
2022-08-15 15:11: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89日,黔东南州2022年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SYB师资班培训开班仪式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黔东南州就业局就业科科长李航天及学院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李杰群、袁俊超等行业专家为学员们授课,主要围绕创新创业的教学方法、授课技巧、课堂计划与教案等内容展开,旨在将创新创业知识融入到课堂教学中,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创新授课方式,更新教学理念,拓宽教学思路,提升教学技能,进一步充实黔东南职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便于更好的指导学生就业创业,为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师资保障。

  李航天表示,希望参训老师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确实学有所得,要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以致更好地指导学生解决就业创业困难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