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烘焙培训活动
2023-03-20 13:14:00
毕节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是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3月6日,毕节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工会、妇委会以“和谐、健康、工作、幸福”为主题举办了烘焙培训庆祝活动。副院长高守军同志到现场参加活动。学校150多名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参加活动并展示烘焙技艺。

副院长高守军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场三个实训室同时进行,共进行六场培训。有荞酥、戚风蛋糕、趣多多、泡芙以及果酱制作,在培训过程中,黄燕教授带领农产品加工专业的教师团队亲力亲为,不厌其烦地为老师们讲解、演示,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和实操,鼓励女教职工用自己的双手进行各种糕点的制作,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积极动手,整场活动温馨快乐,大家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庆祝自己的节日。

展示烘焙技艺

  通过不同形式和内容的丰富活动,减轻女职工工作和生活双重压力,激励女职工爱家、爱校、爱学生,推动“巾帼建功、快乐生活”的目标进一步实现。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心情愉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温暖人心,开心满满,真切感受到学校对女同胞的关爱和体贴。


加工果酱技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