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出征!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集训队”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出发!
2020-12-09 15:24:00
作者:
  12月7日,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云计算赛项湖北省集训队出征仪式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关山校区举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职院教务处处长饶雨泰、电信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赛项目教练、心理辅导教练以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出征仪式上,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云计算赛项备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宋移安代表学校向一直奋战在竞赛一线的选手和教练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嘱咐选手和教练要劳逸结合,并鼓励参赛选手心系湖北、面向世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国赛舞台上展示出“湖北工匠”的水平和风采。
  作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第一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将作为湖北省代表出征全国选拔赛。据悉,大赛包括两个模块:公有云平台运维和理论测试,旨在考察选手对云运维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以及在公有云平台上按照设计的架构部署云资源,完成基础设施的搭建、管理运维以及维护公有云设施的安全,保障云资源的高可用、可扩展和良好的弹性等操作技能。(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黄秋实/文 刘珍珍/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